珍奶披薩真的好吃嗎?過來人揭真相:第二片是超級關鍵

▲珍珠披薩。(圖/翻攝自 PTT )
▲珍珠披薩。(圖/翻攝自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珍珠風」一陣夯遍全台灣,就連披薩也不放過,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問表示疑惑,「珍奶披薩到底好不好吃?」引起大量網友熱議,留言中吃過這款披薩的過來人紛紛留言,他們認為會不會好吃的關鍵,若在吃到第二片的時候「覺得膩」,那後面的一定「吃不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披薩。(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一篇「所以珍珠奶茶 pizza 到底好不好吃?」的文章表示,「有想嘗試,但我個人不敢一個人叫,怕難吃整個吃不完,偏偏又邊緣...沒有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分,請問已經吃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好不好吃嗎?」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超好吃,今天還要買」、「像一道甜點不覺得難吃」、「好吃啊」、「好吃,但適合一大堆人一起吃,不然吃一片就會膩,很甜」、「好吃到爆」,不過更有網友點出關鍵,「員工表示自己一個人吃 2 片就會膩了」、「甜,還不錯,但是我只能吃兩片,超過有點膩」、「甜餅的 FU ,前兩片好吃,但超過兩片就會膩」。(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