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情況允許想打六搶一 陳偉殷:重點是怎麼做出貢獻

陳偉殷。(圖/黃建霖攝)
陳偉殷。(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陳偉殷是否打明年的奧運六搶一資格賽,一直是國內球迷很關注的一個話題,而他本人今(1)日在訓練營記者會上表示,現階段就只能說在允許的情況下有意願,因為現在球隊狀況不確定,他自己也無法保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觀其成,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會希望去參加,為國家打球是一份榮譽,不會把比賽輸贏看太重。而是我怎麼去貢獻自己。我會盡我全力去做好這件事情,大家都希望是好的結果,但越在乎它,給自己的壓力反而越大。」陳偉殷如此說道。

陳偉殷在為期兩天的訓練營,和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等人幫助來參加訓練營的選手們增進投球方面的知識。他說今天的課程是讓學員們知道如何利用影像去修正和調整,以及怎麼去利用資訊來自主訓練和進步,著重在讓他們了解如何「當自己的教練」。

這些球員遇到的問題,主要是教練的問題,因為乙組教練沒有那麼多的人力和時間關注他們,因此教導的東西有限,所以他們的基礎技術也有所欠缺。「今天教的東西可能現在不能馬上用到,但他們為來如果成為基層教練,他們就能把這些觀念教給其他人。」陳偉殷這麼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