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隊蒐集新秀上癮 還想交易昆特納

▲Jose Qui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Qui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太空人隊、勇士隊、國民隊都傳出對白襪隊左投Jose Quintana (昆特納)有興趣,不過白襪隊目標當然是重建,除了探詢價格外,他也希望有頂級新秀回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白襪隊想要的是太空人隊的Francis Martes、Kyle Tucker、Joe Musgrove3位球員。

這是白襪隊季後補強的策略,就像交易出王牌Sale,他必須要獲得強打者 Yoan Moncada、強投Michael Kopech。

不過太空人隊總經理Jeff Luhnow並不會輕易犧牲掉任何潛力新秀,畢竟Martes是球團排名第一的新秀,他在2A整季防禦率3.30,還能吃125.1局,很有未來性。

究竟雙方能否達成各退一步,將是Jose Quintana能否轉隊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