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遺體明返台 移靈地點已定

▲高以翔遺體將返台。(圖/翻攝微博)
▲高以翔遺體將返台。(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日前在中國,因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曝光後,震撼演藝圈。今(1)日經紀公司稍早發出聲明表示,高以翔的遺體將於明(2)日下午運返台灣,預計於傍晚後由機場移靈至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辦理入館事宜,靈堂設置在金寶軒,而高以翔的媽媽也已返抵台灣,低調為兒子準備後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生前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圖/翻攝微博)

據悉,高以翔的遺體目前放在杭州殯儀館,並做好防腐處理,明將由中國東方航空班機送回,專機將於明天下午12點15分從上海出發,預計下午1點30分飛抵,屆時將由長榮倉儲機放倉通關,包括長榮倉儲及航警局已在安排部署,並確保運送通關過程不會受到採訪打擾。高以翔的靈堂也將在明天上午開始設置,不過家屬目前尚未決定遺照,也尚未公開告別式時間。(編輯:侯家瑜)

▲高以翔感冒仍繼續錄製《追我吧》。(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高以翔的遺體明將由中國東方航空班機送回。(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