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以園遊會方式成立新北競總 蔡英文玩護國保台九宮格

▲總統蔡英文也來逛攤位,打中 軍事威脅、外交打壓、共諜滲透、板橋車位不足,現場氣氛嗨翻。(圖/立委羅致政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也來逛攤位,打中 軍事威脅、外交打壓、共諜滲透、板橋車位不足,現場氣氛嗨翻。(圖/立委羅致政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今(1)日以園遊會的方式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民進黨中央助選團長游錫堃都出席;蔡英文強調,「新北贏了,台灣一定會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因要到高雄市幫立委劉世芳站台助選,因此活動一開始,就先到會場逛園遊會攤位。(圖/立委羅致政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表示,去年的選舉,她特別拜託蘇貞昌再為新北市拚一次。明知道那場仗不好打,但蘇貞昌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為了台灣,蘇貞昌沒有選擇戰場,他的風格就是一旦投入,就是用生命來拚!今年初民進黨試著重新站起來,拜託蘇貞昌在最困難的時候擔任閣揆,每天衝衝衝,從早衝到晚。

蔡英文認為,這一年來,施政的節奏變快了,蘇貞昌把前面兩位閣揆打下的基礎,拚出有感的政績、拚出三年有成;這樣一個用生命來做事的人,卻有人拿他的身體狀況來做文章,「蘇院長這麼認真,大家是不是很嘸甘?」呼籲現場的支持者給予蘇貞昌一個最溫暖的掌聲,祝他身體健康,繼續為台灣衝衝衝。

立委羅致政今日安排兩種不同的小遊戲,分別是把打地鼠改良而成的「打共諜」,及「護國保台九宮格」,有將近三百多位民眾排隊體驗,闖關完成後,可獲得限定的競選小物「台灣好浴皂」;因天氣炎熱,羅致政與妻子陳亮吟貼心準備紫色競選帽和扇子,在攤位前一一發送給支持者,民眾爭相合照。

賴清德因要到高雄市幫立委劉世芳站台助選,在活動一開始,先到會場逛園遊會攤位,一一與現場民眾互動;賴清德經過羅致政攤位時,還玩「護國保台九宮格」的遊戲,擊中「軍事威脅」和「不當黨產」,現場支持者大聲叫好,蔡英文也來逛攤位,打中 軍事威脅、外交打壓、共諜滲透、板橋車位不足,現場氣氛嗨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