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叫外送卻「狂送餐上門」?屋主嚇:1天6次 真相全看傻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大街小巷。 2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自己未曾使用過熊貓外送 app 訂餐系統,卻不斷有外送員送餐上門,背後原因曝光卻讓網友們全看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我根本還沒用過熊貓外送,卻每天都有外送員送到我家,一天至少 2 次,上上禮拜天更高達 6 次!」氣憤直呼「是在哈囉?每次訂外送都要填別人家住址?填我家住址就算了,人也沒在我家外面等,讓外送員乾等 10 分鐘」且附近還有其他住址可以配送,卻偏偏都選原 PO 家填,讓他不禁疑惑「跟附近住戶也無怨無仇,況且填我家住址的還不只一間,所以很難確定是誰訂的」。

原 PO 無奈的說「自從我家附近有熊貓以後,每一天都是如此,跟熊貓反應過了還沒有下文」,強調自己並不責怪外送員,只是想求助廣大網友,若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做?該報警還是直接把食物領走?想知道是否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 2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自己未曾使用過熊貓外送 app 訂餐系統,卻不斷有外送員送餐上門,背後原因曝光卻讓網友們全看傻。(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把門牌蓋起來」、「如果是刷卡就領走,他自己要請你的,不要客氣」、「可以叫熊貓外送員打電話給下訂單的客人,這樣就知道是誰啦」、「我是在電鈴貼一張紙說外送員勿按!隔壁叫的」、「當面跟那個人講清楚,看他好不好意思,要借別人住址用,至少應該註明給外送員知道,憑什麼擅自填別人的住址,卻又不註明清楚,例如不要按電鈴,這不是他的住址、要用電話聯繫什麼的,造成別人的困擾?」(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