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龍路是哪條? 眾人狂指「尊爵路段」:超級精華

▲台北的天龍路是哪條?眾人狂指「尊爵路段」:超級精華。(圖/取自pixabay)
▲台北的天龍路是哪條?眾人狂指「尊爵路段」:超級精華。(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別說是年輕人沒錢買,就連許多小資中年人也買不起,而在蛋黃區中,究竟哪一條路才是台北的天龍路呢?有網友就好奇在批踢踢上發問,結果許多人答案幾乎一面倒,紛紛狂指「一路段」,認為「此處的氣氛尊爵不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詢問大家「天龍國之中,最高貴、最尊爵不凡的一條路,大家覺得是哪一條才有資格被稱為天龍路?忠孝東路?仁愛路?信義路?敦化南路?有沒有天龍國中的天龍路的八卦?」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熱論,許多人紛紛留言「當然是仁愛路」、「仁愛或敦化南吧,林蔭大道」、「絕對是仁愛路」、「魯蛇騎機車最喜歡經過仁愛路,感受一下尊爵不凡的氣氛」、「仁愛路啊!看看那精美的地寶」、「仁愛路、敦化南路,從頭到尾皆精華區」。

另還有網友直指「中山北啦,通天母國呢!」「中山北路、忠誠路,天母天龍城區專屬」、「仰德大道上的豪宅不少是上千坪的」、「仰德大道,從仰德大道往下看,台北市的豪宅不過是鴿子籠」、「當然是忠孝東路跟復興南路」、「信義、仁愛不相上下」。(編輯:許苡晴)

▲網友在批踢踢討論台北的「天龍路」是哪條。(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