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佬助威!東契奇後撤步射翻詹皇 終止湖人10連勝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湖人隊今天在主場出戰獨行俠,「歐洲之星」Luka Doncic(東契奇)扛起球隊大旗,全場27分有21分是在下半場爆發,終場帶領獨行俠以114:100擊敗湖人隊,也中斷他們10連勝美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ka Doncic還傳出10次助攻,身手全面的他,還貢獻9籃板,Delon Wright17分、9助攻,這是獨行俠近8場第7勝。

湖人最近才打出10連勝氣勢,「詹皇」LeBron James豪取25分,9籃板,8次助攻,Anthony Davis27分10助攻。

上半場湖人隊以62:59領先3分,不過下半場一開始,獨行俠打出一波28:5的節奏,當然主角就是Doncic,他單節拿下16分,還有5次助攻。

此外,獨行俠傳奇球星Dirk Nowitzki也在一旁觀賽,湖人隊在11月創下14勝1敗的隊史最佳紀錄,可惜沒能擊敗獨行俠完美結束11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