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夯劇童星轉型求出路 AV達人:「她」瞞老公下海!

▲日本有不少寫真偶像轉型當AV女優。(圖/翻攝臉書) 

 

 ▲日本有不少寫真偶像轉型當AV女優。(圖/翻攝臉書)
▲日本有不少寫真偶像轉型當AV女優。(圖/翻攝臉書) ▲日本有不少寫真偶像轉型當AV女優。(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有不少寫真偶像轉型當AV女優,近來又出現一名32歲的新人女優「谷花紗耶」,身材嬌小卻擁有傲人的上圍,號稱過去曾是知名電視劇的童星,成為人妻後瞞著老公下海,純真稚嫩的臉龐令人懷念,不過現在滿滿女人味的她也令人無法抵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花紗耶號稱過去曾是知名電視劇的童星。(圖/翻攝推特)

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又有來頭很大的新人出道了!」並揭曉這位由童星出身的谷花紗耶如經已是女人味十足的人妻,令片商的工作人員驚訝不已,不過對於這位女優究竟演過哪部知名戲劇,一劍浣春秋則表示說到目前為止大家都不知道,因為片商為了宣傳,有時會用誇大的手法來為女優造勢,讓人對女優產生無限想像。

此外,外型甜美可愛的夏乃向日葵先前AV作品封面標榜自己是「前藝人」,出道時也號稱拍過知名廣告,結果只是在廣告中演出一隻蝦子並大跳「蝦舞」,網友看了不禁傻眼,原來演過蝦子就能自稱「藝人」,不過這只是常見的片商行銷方式。(編輯:侯家瑜)


▲夏乃向日葵出道時號稱拍過知名廣告。(圖/翻攝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