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 台灣冠軍DJ出爐

DinPei奪下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台灣冠軍。(Red Bull提供)
DinPei奪下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台灣冠軍。(Red Bull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Red Bull 3Style世界DJ 大賽台灣決賽於台北Klash Taipei盛大登場。本屆台灣決賽競爭相當激烈,不僅有曾奪下台灣冠軍頭銜、強勢回歸的DinDin和DinPei、實力強勁的歷屆決賽常客Afuro George, DJ Questionmark, T-Time、初次入選參賽的唯一女DJ Jova。經評審Four Color Zack、Shintaro、J. Espinosa及DJ Afro評選下,最終由DinPei以整體高水準的技巧、流暢的選曲和用音樂說自己的故事感動群眾,成功獲得評審青睞,奪下第十屆Red Bull 3Style台灣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莫斯科登上世界總決賽舞台,正面迎擊來自世界各地的DJ高手們的挑戰,爭奪世界冠軍頭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台灣決賽,本屆隆重邀請歷屆世界冠軍DJ ─ Four Color Zack、Shintaro、J. Espinosa來台與連霸兩屆台灣冠軍DJ Afro共同擔任評審。

針對台灣決賽6名DJ的整體表現,評審Shintaro認為:「本屆的參賽者都相較以往,展現更國際化的方向,不論是在選曲上或是整體作品的安排上,表現都很好。」

2016年曾奪台灣冠軍的DinPei,再次奪下第十屆Red Bull 3Style台灣冠軍,擅長運用傳統音樂與DJ間的衝突,將不同風格曲風結合,傳達創作技法的多元性的DinPei,本次準備的作品想表達的故事是自接觸DJ到現在的心情,包含透過周杰倫的《三年二班》來講述冠軍到底要多強,到底要過多少關;用Green Day的歌來表達,自己的路自己走,雖然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如果自己變了,還是堅持做想做的事。

對於本次重新回歸且成功奪冠,DinPei透露:「去年沒有入圍,今年重新再來,在set裡面我用四首英文歌曲的歌詞來表達,我離開很久了,現在我回來了,我要秀給大家看我一直在準備些什麼。」DinPei認為今年六位風格都相當不一樣,就看評審和群眾反映,他全心投入做好自己能展現的東西,非常高興可以奪冠,不過也表示這次DJ Afro沒有參賽,對他來說是最大的遺憾,但仍對世界總決賽相當期待。

第十屆Red Bull 3Style世界DJ 大賽世界總決賽將於明年4月移師莫斯科,莫斯科是為俄羅斯的首都,以悠遠的音樂教育享譽世界,令人期待各國DJ在此具深厚藝術底蘊的城市,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