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高以翔倒下!陳偉霆沉默5天首發聲 網友看完全淚崩

▲目睹高以翔猝逝,陳偉霆(右圖)首度發聲。(圖/推特、微博)
▲目睹高以翔猝逝,陳偉霆(右圖)首度發聲。(圖/推特、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以翔上月27日為陸綜《追我吧》出外景,一路從晚上8點錄到凌晨,過勞加上低溫導致體力透支,最後引發「心因性猝死」,當時被拍到在現場合掌祈禱的陳偉霆,沉默數日後,今(2日)午首度發文,他懊悔道:「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粉絲聞訊留言安慰,要他不要自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霆是香港知名男偶像。(圖/微博)

▲見高以翔情況不樂觀,陳偉霆在旁合掌祈禱。(圖/微博)
▲見高以翔情況不樂觀,陳偉霆當下合掌祈禱。(圖/微博)

意外發生後,陳偉霆始終沒對外發聲,整整沉默5天,稍早他在微博發文,一開始就先憶起和高以翔初識的點點滴滴,「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休息室的打招呼,讓我一下子就覺得親近起來,在錄製時的T台環節,你最後一個出場,在那一刻,我覺得你就是這個台上最帥最有型的男人。」

他接著說:「之後的畫面我回憶了很多遍,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希望我們可以不止認識這一天的時間。這些天,我也從那些更早認識你的人那裡,了解到更加完整的你,一如我短暫印象中的溫暖、謙遜、善良...」字句透露滿滿的不捨、遺憾。

文末,陳偉霆喊話:「今天你就回家了,你一定會在那個世界過得很好,我相信。」網友看完貼文,紛紛表示:「你也要好好的,不愉快的事,誰都不願意它發生,但又無法完全避免,好好照顧自己,你我他都要」、「他在天上看著,希望我們大家好好的」、「希望你注意身體,心理負擔不要太重,你的安好,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陳偉霆心痛悼念高以翔。(圖/微博)

其中有位粉絲在留言處寫下高以翔的好,「他代表了這個世界上一種美好的存在:家境優渥、善良、自謙、英俊。因為從小被寵愛,對世界也充滿愛,因為從小被溫柔的對待,所以會溫柔、紳士、體貼的待人。」感性又細膩的文字引來4千多位網友點讚,顯見即便偶像離世多日,不少人感傷的情緒仍舊揮之不去。(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