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操作網軍被起訴!周錫瑋爆粗口批謝長廷:真瞧不起你

▲(圖/翻攝自楊蕙如,謝長廷臉書)
▲(圖/翻攝自楊蕙如,謝長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年日本關西機場因颱風關閉, PTT 卻有假消息散播,指責我國駐外人員態度差,甚至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導致辦事處處長不堪壓力輕生。檢警調查後鎖定「卡神」楊蕙如及其蔡姓友人,今( 2 )日兩人雙雙因侮辱公署罪遭起訴。對此,前新北市長周錫瑋直指謝長廷與卡神關係密切,更爆粗口痛批謝長廷「我真是瞧不起你,X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神被起訴引發外界關注,周錫瑋在臉書轉貼新聞報導後,高呼抓到了!抓到了!抓到「謝長廷的打手」。周錫瑋認為謝長廷一定說「他不知情,楊蕙如一定說她扛」,但周錫瑋強調謝長廷與楊蕙如兩人關係密切誰不知道?「每名網軍每月 1 萬元,誰出的錢?」

周錫瑋直言,要說楊蕙如基於正義、出錢出力,力挺謝長廷,「打死我都不信」。認為兩人一個在日本當官放消息,一個在台灣搞網軍裡應外合,狼狽為奸。

周錫瑋指出,蔡英文、蘇貞昌喊著要抓假新聞,「沒想到假新聞是自己人幹的吧,中華民國的官員、法制就是這樣被民進黨糟蹋的」。最後更怒罵「楊蕙如,不過是拿錢咬人的狗」,點名謝長廷出來說清楚,更爆粗口痛批謝長廷「我真是瞧不起你, X 的」!(編輯:倪浩軒)

▲周錫瑋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