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高以翔猝逝!小S當下「崩潰痛哭」:真的很想他

▲高以翔過世,小S坦言已哭了好幾回。(圖/YouTube、臉書)
▲高以翔過世,小S坦言已哭了好幾回。(圖/YouTube、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以翔上月27日錄大陸節目時不幸猝逝,享年35歲,噩耗震驚兩岸娛樂圈。小S(徐熙娣)今(2)日下午出席「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活動,提及高以翔,透露接獲消息當下以為是假新聞,待老公許雅鈞回家告訴她對方已經過世,她一聽崩潰大哭:「我一度無法面對這個世界,好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驟逝,藍鈞天情緒崩潰。(圖/微博)
▲高以翔35歲人生嘎然而止,親友、粉絲至今難接受。(圖/微博)

小S說,事發當天她在家看書,看到一半手機突然跳出高以翔新聞,起初以為是假消息,與老公確認後完全無法接受,眼淚不聽使喚掉下,她說當時經痛請老公幫忙拿藥,對方看到她問是不是很痛,小S回:「我不是痛到哭,是想高以翔想到哭」,她說這幾天自己哭了好幾次,坦言至今仍不斷重複看高以翔上《康熙來了》的影、照片,「還是覺得心好痛...」


▲小S今下午出席公益活動,提及高以翔言談間滿是不捨。(圖/NOWnews影像中心)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小S認為所有愛高以翔的人一定很辛苦,但要節哀,「我相信他一定會到天堂去,他一定是最帥的天使,記得他的美好。」並表示會找時間再到高以翔的靈堂致意。


▲小S深信高以翔已到天堂做最帥的天使。(圖/YouTube)

回想高以翔剛出道時,她當時就想「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生?」回憶對方上《康熙》,笑說那時愛吃男藝人豆腐,高以翔上她節目6、7次,「每次我都飛撲他,他會很害羞把我接住」,讚對方是很溫暖、紳士又有禮貌的男生,「節目結束後我問他會不會太過份,他反而會先向我道謝『S姐,謝謝妳的照顧。』」小S認為發生這種憾事,節目組應該也是始料未及,同時呼籲所有藝人,「不要把自己的痛苦當敬業,健康還是最重要。」(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