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點下午茶!外送員一到臉綠棄單走人 眾狂嘆:才賺幾元

▲路上時不時都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路上時不時都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日夯到不行,隨著外送員數量激增,與店家、顧客之間的有趣故事都備受討論,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自己去送餐時,遇到夥伴也送同一間店,但是該夥伴一到場整個臉綠,秒棄單走人,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UberEats 台灣」社團貼出一張照片指出「客戶沒買袋子,來收的夥伴看到後馬上棄單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只見照片中,客人的餐點是 26 碗豆花,但因為客人沒買袋子,導致外送員運送困難,直接棄單走人。

▲外送員表示看到夥伴來取餐,但一看到餐點馬上棄單走人。(圖/翻攝UberEats 台灣)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 26 碗?店家也真的不會做生意,沒買袋子,至少總有紙箱能先裝起來讓人比較好取餐吧?」、「真不知道是哪個衰鬼送到這單」、「就是有這種客人,打翻了才要在那鬼吼鬼叫,才賺你幾元啊」、「感嘆啊!買這麼大量買個塑膠袋會怎樣」、「這又不是飲料...店家應該提供袋子,目前法規不是只有飲料不能提供袋子嗎?」

另外,也有不少外送員跳出表示「這種單我也不會接」、「這是某豆花的吧,上次送一單也是這份量,應該是某公司 8 樓吧」、「這....每層要放紙板,不然容易翻」、「一趟賺幾十塊,這麼大包也送,真可憐」、「這也不能疊高,腳踏墊放小包也難送,地獄單」。(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