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外國人超傻眼 ! 台灣人追著跑的經典古典樂章

台灣人們如此優良的好習慣,對外國人來說,是真正的愛地球。(圖/翻攝自影片)
台灣人們如此優良的好習慣,對外國人來說,是真正的愛地球。(圖/翻攝自影片)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_mX1sKOsI&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典樂聲一響起,人們魚貫地提起垃圾袋出門倒垃圾,沒想到走到街口才發現根本沒有垃圾車,大家都被「垃圾車樂團」給騙了。不過,台灣人們如此優良的好習慣,對外國人來說,是真正的愛地球。從輔大廣告系學生團隊的《Taiwan Trash Band|聽見的力量》影片中,能看見台灣溫暖環境的多年習慣。

古典樂聲一響起,人們魚貫地提起垃圾袋出門倒垃圾,沒想到走到街口才發現根本沒有垃圾車,大家都被「垃圾車樂團」給騙了。(圖/翻攝自影片)

因為有政府和民眾的齊心協力,讓垃圾不落地,大量的垃圾都能定期每日固定的清除。台灣也因此生動地展現了聯合國永續發展第12項目標「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的成就。就讓我們一起來這部,像是冬日裡的小小暖心社會實驗吧。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