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9百大創新產品 這款電競滑鼠首上榜

▲G502 LIGHTSPEED以無線、高性能成為《TIME》雜誌評選出100件突破性的發明。(羅技提供)
▲G502 LIGHTSPEED以無線、高性能成為《TIME》雜誌評選出100件突破性的發明。(羅技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到了2019年最後一個月,是許多科技大廠年終盤點的時候,《TIME》雜誌評選出100件突破性的發明「2019年度100大最佳創新產品」,其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思考、娛樂和工作模式,無形或有形中影響了每個人,這其中包括Facebook的VR產品、開創性的腦機接口智能義肢、醫療智能機器人Moxi、蘋果的AirPods Pro、聯想的折疊螢幕筆電ThinkPad X1、羅技(Logitech G)電競滑鼠G502 LIGHTSPEED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TIME》雜誌以創意、創造力、影響力、野心和有效性作為2019年度的評選指標,而G502 LIGHTSPEED 電競滑鼠為百大產品中,唯一入選的電競週邊產品。

羅技表示,Logitech G旗下獨家專利技術「LIGHTSPEED™無線傳輸」,提供了低延遲和可靠效能的端到端無線解決方案,讓所有玩家都可享有真正的自由無線體驗。透過優化的端對端技術與設計,可解決延遲、穩定和連線等重要問題,相較於許多有線的遊戲滑鼠,實際速度還要更快。

另外,遊戲玩家生活潮流品牌 Razer™宣布推出Razer Basilisk Ultimate 和Razer Basilisk X HyperSpeed遊戲滑鼠,並將於12月6日於台灣正式上市。兩者均屬Razer最高階無線滑鼠系列 ,配備了最頂尖的Razer™ HyperSpeed無線技術。

兩隻滑鼠均搭載Razer™ HyperSpeed,其速度較其他任何無線電競滑鼠技術都快25%*。實現了所有無線滑鼠技術中最低的點擊延遲率,並能以最快的傳輸速度即時捕捉點擊移動。經過改良的HyperSpeed自適應跳頻技術更提供了完美無延遲的無線連接,時刻掃描頻率通道是否有任何干擾,然後即時無縫切換頻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