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櫻花妹交往超夢幻? 過來人急曝「暗黑下場」:先不要

▲日前有網友提問,櫻花妹真的那麼可愛嗎?對此,就引來許多鄉民討論。(示意圖,非本人/取自 pakutaso )
▲日前有網友提問,櫻花妹真的那麼可愛嗎?對此,就引來許多鄉民討論。(示意圖,非本人/取自 pakutaso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女孩因清新可愛的純情外貌,以及有禮貌的輕和態度,深受不少男性歡迎,更有有人指出若能娶到日本女孩根本就男人的夢想。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自己認為日本女孩相當可愛,但也有許多人認為其個性太做作,因此好奇問道「日本女孩可愛嗎?」對此,就引來許多鄉民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WomenTalk 版上發文,表示近年來自己認識許多日本女孩,發現其與台灣女孩可愛的地方相當不同,而不同之處也就像網路上說得貼心、禮貌等特點。但這樣的情形,也讓原 PO 好奇提問「但就大家自己的感覺呢?會覺得日本女生可愛嗎?還是也覺得太假之類的?」

▲日前有網友提問,櫻花妹真的那麼可愛嗎?(示意圖,非本人/取自 pakutaso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就有人表示日本女孩雖然禮貌可愛,但透露櫻花妹在交往後,通常會要求精品當作禮物,直言「認真回,日女交往後愛要精品包當禮物,沒拿到就默默不高興甚至找機會分手。」、「日女不會要你養她但會跟你拿名牌包之類昂貴禮物」。

另外,也有人認為日本女孩表面工夫做得足,但內心想法卻難以得知,直言「日女禮貌到不知如何相處」、「日本人太假掰」、「可愛但感覺都表面而已」。

不過,仍有不少鄉民持不同意見,表示「日女也是會回送你名錶之類很貴的東西,而且交往時日女可能也會是主要負擔伙食費的那個人」、「內在每個國家都有好人跟壞人不能比較的吧!要比較的話應該是表面功夫做的夠不夠,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尊重抓得好不好」、「表裡不一總比連裝都不裝好,給人難堪更糟」。(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