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神助攻!吉娃娃失控做「丟臉事」 女奇蹟交到帥男友

▲吉娃娃做的一件丟臉事,反而讓飼主好開心。(示意圖,非當事狗/取自 Unsplash )
▲吉娃娃做的一件丟臉事,反而讓飼主好開心。(示意圖,非當事狗/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難道是狗的報恩?一名女孩在《 Dcard 》分享,日前愛犬做出的丟臉事,反而讓她大有斬獲。她帶著 3 歲的吉娃娃「阿蠢」到附近新開放半年的公園散步,當時人潮還不多。自從她遇到一名帥哥後,便自告奮勇擔起每周 3 天遛狗的責任,家人們樂得輕鬆也沒多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與這位帥哥的互動,大多見面點頭微笑,只有一次帥哥主動搭話「這是妳家的狗嗎?很可愛耶」,然而女孩緊張之下避開了,當時的反應讓她懊悔不已,一直希望能扳回一城。某次遛狗時,女孩把伸縮牽繩放開後,阿蠢直直往帥哥狂奔,然後站定抬腿,女孩還沒反應過來,直接目擊阿蠢朝帥哥的新鞋小便。

▲原 Po 的愛犬促成一段良緣。(合成圖/翻攝自 Dcard )

女孩當下傻住,只能不斷向帥哥道歉,想不到帥哥回「妳這麼堅持的話,不如請我吃頓飯吧」,兩人交換了 Line ,女孩回到家才意識到阿蠢的神助攻,該給愛犬加菜了。兩人自此慢慢熟悉、交往,女孩更幽默說道,旁人問起怎麼認識男友,她都會害羞回「我家的阿蠢尿來的」。

網友們看了這奇蹟式的發展,紛紛羨慕「這狗功德無量啊」「妳的吉娃娃真是勇敢的戰士」「阿蠢:看不下去我家奴才了,只好自己出馬」「我也要帶我的蠢狗吉娃娃去散步了」。(編輯:林奐妤)

▲奇蹟式脫單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合成圖/翻攝自 Dcar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