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雲林縣救難協會搜索 失蹤老翁平安回家

▲雲林縣救難協會及警方進行地毯式搜索。(圖/雲林縣救難協會提供)
▲雲林縣救難協會及警方進行地毯式搜索。(圖/雲林縣救難協會提供)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家住雲林縣台西鄉的林老先生,於一日晚間七時左右突然外出,旋即失蹤,根據家屬表示林老先生患有糖尿病、幻聽幻覺及被害妄想等症狀,家屬擔心其安危隨即向轄區台西派出所報案,警方在接獲後也立即調閱相關監視系統並積極派員尋找至翌日凌晨仍無所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救難協會大隊長黃坤原在2日清晨經「台西人的天地」網友通知後,研判夜間搜索效益不大,立即指示雲林救協搜救隊員於早上完成搜索集合後,由雲林救協大隊長黃坤原帶隊隨即投入進行地毯式搜索,包括空屋、工寮及墓園各處均仔細搜索不放棄一絲希望。

警方、雲林縣救難協會尋獲失蹤老翁 ▲家屬也相當感謝警方和雲林縣救難協會的協助。(圖/雲林縣救難協會提供)

上午11時四十分,雲林救協常務理事賴世章在林老先生住宅後方廢棄空地草堆發現林老先生的拖鞋,搜救人員及警方隨即針對該區域進行大規模搜索。因林老先生疑似患有被害妄想症誤認搜救人員為壞人想要傷害他,一直躲避搜救人員,直至中午12時許跑出草堆到大馬路方才被熱心民眾發現通知搜救人員。林老先生也平安尋獲,家屬也相當感謝警方和雲林縣救難協會的協助。

警方、雲林縣救難協會尋獲失蹤老翁 ▲雲林縣救難協會協助搜索首先找到林老先生拖鞋。(圖/雲林縣救難協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