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林昀儒返台合庫接機 12號搭檔鄭怡靜拚奧運資格

林昀儒返台。(圖/黃建霖攝)
林昀儒返台。(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在世界盃以4:3擊敗中國大陸好手馬龍,奪下台灣史上首面獎牌,今天搭機返台,所屬的合作金庫銀行也前來接機,讓他感到相當窩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坦言這是他第一次被這麼大陣仗的接機,不過教練在回來之前就有和自己說了。而談到這一次的比賽,林昀儒表示由於是第一次所以沒想太多,目標就擺在前4,有達到自然相當開心。

而對於最深刻的比賽,林昀儒認為自然就是對上馬龍的那一戰了,不過他也點出對手因傷速度變慢,自己率先取得領先,但之後卻有些保守,之後主動進行球路的變化,也希望這次奪牌是一個好的開始。

接下來林昀儒將會在5號前往左訓中心繼續備戰,目標擺在本月12日的世界巡迴總決賽,他將和自己的學姊鄭怡靜搭檔混雙,兩人將一同為奧運資格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