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運動人物」排行榜 球后戴資穎擠下王柏融奪二連霸

▲戴資穎(圖/YAHOO提供)
▲戴資穎(圖/YAHOO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Yahoo奇摩公佈2019年「十大運動人物」排行榜,我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二連霸,勝過棒球選手王柏融、彭政閔、籃球選手林書豪等知名好手,小戴近期積極備戰下周在中國廣州舉行的年終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觀今年「十大運動人物」榜單,台灣運動員即佔7席,冠軍由戴資穎奪下二連霸,從去年亞運摘金到今年贏得馬來西亞公開賽及新加坡公開賽金牌,持續穩坐世界球后寶座,在位週數推升至史上新高的147週,網友關注熱度不減!

國人棒球魂持續延燒,十大運動人物中有5成是棒球選手,上榜的有:中職史上首位「四割男」 挑戰日職的「王柏融」,還有也加入日職一軍表現亮眼的「張奕」、飆出158公里速球的年輕新秀「劉致榮」、史上第16位站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張育成」、宣布引退投下棒壇震撼彈的「恰恰」「彭政閔」。而緊追「彭政閔」之後的第5名,則是同樣宣布退休的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讓許多棒球迷在最終賽不捨落淚。

第3名則是從NBA轉戰到CBA成焦點的籃球巨人「林書豪」;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宣布參戰東奧令網友感到興奮,位居第8名。掀起桌壇炫風、在國際賽中屢創佳績的「林昀儒」亦搶進第10名。

Yahoo奇摩公佈2019年十大運動人物排行榜(依序排名):戴資穎、王柏融、林書豪、彭政閔、鈴木一朗、張奕、劉致榮、費德勒(Roger Federer)、張育成、林昀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