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銀洩新劇「祕密」 搭檔李敏鎬騎白馬照瘋傳

▲李敏鎬與金高銀新戲開拍。(圖/美麗佳人、anstagram_._IG)
▲李敏鎬與金高銀新戲開拍。(圖/美麗佳人、anstagram_._IG)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金高銀2016年因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名氣大漲,但至今3年期間都沒新作品,日前終於宣布將攜手李敏鎬主演「金編」金銀淑筆下新作《The King:永遠的主君》,她近日也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專訪聊到新劇進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新戲開拍。(圖/anstagram_._IG)


金高銀因為《鬼怪》後爆紅,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面對正負評論,她說:「看自己的表現時,內心有一個我是比較負面的,總會覺得事業上沒有任何高潮,除了《鬼怪》之外,但另一個我又告訴自己,結果不應該是最重要的,而是要享受這個過程,如果一直去在意結果的話,就很容易患得患失,我絕對不會說我的作品都是好的,如果迴響不佳,身為演員的我,也該承擔責任,這種情緒是一體兩面的。」

時隔3年,她將再次出演韓國最強編劇金銀淑的新作《The King:永遠的主君》,與李敏鎬擔任男女主角,日前男生騎著白馬拍戲的畫面曝光,讓粉絲期待不已;問起她拍攝進度與壓力?金高銀口風很緊,僅表示近期將開拍,「至於其他的就是祕密,不能說的祕密」。更多內容可至美麗佳人官網收看。


▲金高銀受訪談到新劇。(圖/美麗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