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脫口秀」夜店搭訕被打槍 跟李棟旭期待去相親

▲孔劉力挺李棟旭當首集嘉賓。(圖/愛奇藝台灣站)
▲孔劉力挺李棟旭當首集嘉賓。(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李棟旭想做脫口秀》是李棟旭出道20年來首度挑戰主持的脫口秀,昨(2日)舉行發布記者會,他表示雖然不是初次嘗試綜藝主持,但是1對1脫口秀的新形態風格仍有難度,所以邀請搞笑、風趣、才智兼具的張度練加入,她感謝邀約,能親眼見到李棟旭、孔劉感到榮幸,透露身邊的人對她只有「羨慕」和「超羨慕」這兩種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出席記者會。(圖/愛奇藝台灣站)

節目最新預告中,張度練看著首集嘉賓孔劉和李棟旭重現《鬼怪》中的場景,浮誇倒地詮釋「被帥暈」的迷妹反應,獲得孔劉「愛的抱抱」,羨煞全場的女性觀眾。張度練也主動詢問兩位男神:「需要幫忙安排相親嗎?」兩人一臉期待的反應十分可愛,還直接和孔劉即興表演「夜店搭訕」的狀況劇,孔劉生疏的舞蹈馬上被張度練「打槍」,吐槽:「謝謝慢走!」

李棟旭記者會上透露他與孔劉一同駕車樂遊濟州島,兩人聽歌陷入感性氛圍,孔劉趁機逼問李棟旭:「你剛剛想起誰?」李大方回答:「想那個已經不知是何時的初戀女友啊!」在預告中兩人互動自然,一起悠哉地吃飯、釣魚,讓鮮少出演綜藝的孔劉說:「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自在!會忘記我是在錄節目。」《李棟旭想做脫口秀》12月5日起,每週四中午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