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回顧本季成績 明年打奧運:目前沒想法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記者黃建霖攝影)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記者黃建霖攝影)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今(3)日出席NIKE所舉辦的高中棒球訓練營,針對今年球季多以代打為主,成績和過去相比較不理想。陽岱鋼表示,教練作戰方式是選手要去適應的,受傷也是難免,所以身體要練更強。至於有沒有意願代表國家打明年的奧運,「現在還沒有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表示,每年季末的準備都一樣,在台灣就以體能和重量訓練為主,「畢竟要打140幾場比賽」,所以訓練要對自己更嚴格。他指出,受傷是在所難免的,這是突發狀況,所以身體要練的更強,才能用更好的狀況去面對比賽和競爭。

今年球季多以代打登場,陽岱鋼卻看得很開,他表示,「球隊的戰績和教練的作戰方式,是選手要去適應的」,所以先發和代打都是一樣,自己每天還是提早到球場練習,在30分鐘內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本季退休的隊友阿部慎之助在昨日來台灣,觀察冬季聯盟的巨人選手成長。陽岱鋼則說笑「應該不久就會打電話來了」。

而日前在日本換約時,他曾表示希望能夠代表國家打奧運;今日則說,奧運畢竟是國球,「大家都在拚的項目」,不過自己目前還沒有想法,「先把自己的訓練練好做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