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途被救吉娃娃 牠卻秒踩上愛犬賴著不走只好收編啦

家裡這麼多狗狗,提姆就是和班的感情特別好! (圖/IG@bigbentinytim)
家裡這麼多狗狗,提姆就是和班的感情特別好! (圖/IG@bigbentinytim)

文 / 寵毛網

這兩隻狗狗個性的可愛反差,反而讓牠們注定成為好朋友啦~美國德州一名女子珍妮超級熱愛狗狗,平常也有在幫忙做狗狗中途,一次一隻吉娃娃提姆暫時來她家中途寄養。沒想到提姆卻立刻挑上家裡的拉布拉多犬班,提姆不只把班當成自己的私人坐騎,老是把腳踩在人家頭上,想調皮搗蛋時也不忘讓班把風兼當踩腳凳,還喜歡在班身上睡搞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脾氣超好的班也絲毫不反抗,任由提姆指使牠做事,兩隻狗狗變成超級好朋友!提姆真的是隻很皮的狗狗,但是珍妮看他們兩個感情這麼好,也就決定將提姆收編了~

提姆喜歡把班當成會移動的沙發,時不時坐在上面引人關注!還好提姆不重,不然班真的會被壓垮呀~ (圖/IG@bigbentinytim)

提姆是隻非常喜歡引人注意的狗狗,尤其喜歡在好朋友班身上賴著,這樣大家就可以看到牠了!從見面第一刻起,兩隻狗狗就一起玩、一起睡、一起游泳,一起做很多事~

牠們會一起睡搞搞。(圖/IG@bigbentinytim)

也喜歡一起去游泳,咳咳,更正確的來說是班在游泳,而提姆在牠身上做日光浴啦! (圖/IG@bigbentinytim)

提姆想搗蛋時,也會要班幫忙把風,還有當牠的踩腳墊。 (圖/IG@bigbentinytim)

在溫柔的班幫助之下,提姆很快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不只牠們倆感情非常好,提姆也很順利融入家裡其他狗狗的生活,和大家都成了好朋友。不管提姆曾經歷過什麼,現在終於找到愛牠的家,還有好朋友班幫牠撐腰呢!(編輯:李家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