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男星全裸床戲「生理反應」來真的

▲張晉豪(左三)和邱志宇(左四)在片中有激情床戲。(圖/海鵬)
▲張晉豪(左三)和邱志宇(左四)在片中有激情床戲。(圖/海鵬)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演員邱志宇和張晉豪在導演陳敏郎的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大膽上演男男戀激情床戲,尺度之大令人咋舌,而且張晉豪入戲太深,拍著拍著還真起了生理反應,笑說:「有『微勃』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晉豪透露,因為在片中的演出全是真情流露,所以當導演要求他不要做保護措施時,他也坦然接受,不過,其實張晉豪是基督教徒,而且一度考慮要不要接,幸虧家人和另一半鼓勵他身為演員,要接受各種挑戰,也才讓他放心演出。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首映會上,真實上演男男求婚。(圖/海鵬)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首映會上,真實上演男男求婚。(圖/海鵬)

此外,薛仕凌在片中飾演邱志宇的好朋友,一開始他以為自己會有全裸鏡頭,因此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所以未來倘若有男男激情的全裸演出,他也不會排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12月6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