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喝一手啤酒賺45萬 魯長老自曝菜鳥時期技能

▲Louis Williams帶球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uis Williams帶球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大家都記得快艇隊的「魯長老」Lou Williams,不過有誰記得76人隊時期的他?回顧2005年選秀,他自認「非第一輪不可」,但是最後他被76人在第二輪才選中,薪水也就不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u Williams跟Barnes參加節目,兩人聊到過去趣事,當時Lou Williams才是小朋友,身邊是Allen Iverson, Chris Webber 還有 Matt Barnes這種等級的大明星,他的表現就被放大來看。

有一次他被打賭是否可以在巴士旅途中喝完6罐啤酒,結果他一口氣喝完,還賺了1萬5美元(約45萬台幣),當時他薪水只有45萬美元,不過一趟旅程他就賺了三分之一,實在是很好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