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女YouTuber? 千人推爆「第一名」:有臉又有腦

▲先前網友舉辦網路女 Youtuber 投票,第一名獲得了將近千人讚賞。(圖/取自 IG )
▲先前網友舉辦網路女 Youtuber 投票,第一名獲得了將近千人讚賞。(圖/取自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新興行業 YouTuber 受到不人關注,更有許多網紅透過網路話題奪得相當大的知名度。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於網路上舉辦匿名投票,針對 60 位女性 YouTuber 調查網友們認為最受歡迎、最美的女 YouTuber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 Dcard 》上發文,表示將針對 60 位女性 YouTuber 進行匿名投票,內容上分為兩邊進行統計,一是選出網友認為最美的女 YouTuber ,另一個則是網友認為最受歡迎的女 YouTuber 。

此次投票有多達 5321 人參與,女生佔 4950 票( 93% ),男生 371 票( 7% ),而在眾多選項中,原 PO 也根據統計結果,列出兩項投票前 15 名排行。

#最美女 YouTuber

第五名: Gina 324 票

第四名:蒨蒨 364 票

第三名:蔡瑞雪 461 票

第二名: 千千 504 票

第一名: Kelly 687 票

▲右至左為 Gina 、蒨蒨、蔡瑞雪、千千、Kelly 。(圖/取自 IG )

▲最美六到十五名。(圖/取自 Dcard )

#最受歡迎女 YouTuber

第五名:金針菇 226 票

第四名:愛莉莎莎 303 票

第三名:白癡公主 332 票

第二名: 千千 567 票

第一名: Kelly 942 票

投票 ▲右至左為金針菇、愛莉莎莎、白癡公主、千千、Kelly 。(圖/取自 IG )

▲最受歡迎六到十五名。(圖/取自 Dcard )

從投票結果來看,可看出「 Kelly 」實得兩項投票的寶座,可看出人氣之旺,而千千也皆獲得兩項投票的第二名。

▲ Kelly 獲得第一名。(圖/取自 IG )

結果出爐後,也立馬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紛紛激動留言直呼「必須是 K 粒」、「推魚乾~~~」、「 Kelly 很認真且充實過她的生活是讓我最喜歡她的地方

」、「推安啾咪,開箱有夠可愛,有點呆很愛亂叫」、「我還是覺得 skimmy 最正,又帶有知性感的美女」、「千粉我驕傲」。

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對於自己喜愛的 YouTuber 沒上榜感到難受,直言「左撇子必須上去的阿」、「飽妮可惜沒上榜,私心我女神啊」、「怎麼沒 Peri 了」、「查理呢嗚嗚」。(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