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土豪哥徵女友!一開「7嚴苛條件」眾狂嘆:難怪單身

▲日前有一名土豪哥上網匿名徵求女友,但許多人一看他所開的條件紛紛狂嘆氣。(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一名土豪哥上網匿名徵求女友,但許多人一看他所開的條件紛紛狂嘆氣。(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單身族群逐漸增加,許多人都相當渴望能找尋到的另一半,能符合自己所開出來的條件。不過日前就有一名土豪哥於網路上公開徵女友,沒想到許多人一看他的求偶條件,讓許多網友當場傻眼直呼「有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先前有一名大陸男學生於臉書粉專「 Monash Love Letters 」上匿名發文,表示自己想要找尋一位能認真與他交往的女友。他先是曝光自己的身家背景,坦言自己是一名 24 歲的大陸留學生,目前他就讀蒙納許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的會計學系。

▲日前有一名大陸網友上網匿名徵求女友。(圖/取自 Pixabay )

家庭經濟方面相當優渥,其在墨爾本擁有一台保時捷、大陸老家還有一台瑪莎拉蒂,父母海外投資時甚至還在南雅拉擁有一棟房產。不過,他也自嘲自己身高並不高,但個性相當好,更重要的是,他指出將來所有的約會費用將全部負責,就連海外旅行等高額費用,都會全部包辦。

然而,他也曝光自己公開徵求的另一半條件,表示對方必須是漂亮的澳洲白人女孩,母語要是英文,年齡要藉於18 - 19歲,擁有 D 罩杯,身高至少要 170 公分,且必須是個處女。除此之外,感情上還必須對他忠誠、順從,愛他而不是愛他的錢,若能在留言中找尋到適合的對象,將會主動聯繫他。

▲這名土豪哥公布條件後,卻被不少人批判太嚴苛了。(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貼文一曝光後,就立馬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過不少人看到這樣嚴苛的徵選條件,紛紛傻眼直呼「說自己是土豪卻希望對方不要愛他的錢?」、「沒有人有必要對你言聽計從」、「你找不到的」、「單身一輩子吧」。(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