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痛批藍提名「毒販和殺警人」當立委!國民黨開口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4日啟動行動中常會,首站在彰登場,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致詞時直接點名國民黨提名的彰化第二選區張瀚天和第四選區立委蕭景田「一個販毒、一個殺警」,他說以後怎麼教小孩?很想請問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怎麼給大家一個交代?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對於民進黨的抨擊,回應「以前的惡,不代表現在的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歐陽龍說,每一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國民黨提出的立委候選人都有地緣考量,是基於區域平衡和對鄉親的服務考量,民進黨對此採取攻訐態度,不足為奇,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他的過去。

歐陽龍指出,大家在夜深人靜時思考,「以前的惡,不代表現在的惡;現在的善,也能掩蓋過去的惡」,他對於民進黨的批評,不覺得奇怪。

歐陽龍表示,國民黨基於民意優先,相信這些同志多年的表現,大家都看得到,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個服務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