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病相憐!韓國瑜:我跟柯文哲、賴清德是被霸凌三兄弟

韓國瑜質疑央廣拿納稅人的錢打擊執政黨的對手,北檢應該立案調查。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質疑央廣拿納稅人的錢打擊執政黨的對手,北檢應該立案調查。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嘉義市報導

卡神楊蕙如因在大阪關西機場,涉嫌操控網軍下線導致駐日代表蘇啟誠自殺,北檢將其起訴,也讓網軍操作風向的事實攤在陽光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嘲今年受到網軍攻擊最深的,莫過於他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三人甚至可以組一個「被霸(凌)三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4日唯一一場公開行程,來到嘉義市頂庄社區與長者共餐,會前受訪時問到近來爭議最大的網軍議題,韓國瑜聽到問題不吐不快地說「我覺得網軍最可怕的地方在於,藉著網路操作,他們扮演的是上帝的角色,要誰在網路上紅,誰就紅、要誰黑,誰就黑、要誰臭,誰就臭。」

韓國瑜更自嘲日本北海道有薯條三兄弟,他現在跟柯文哲、賴清德也可組個「被網軍霸凌三兄弟」,「第一個被霸凌的是賴清德,在網路上被霸凌得受不了,直接要求蔡英文總統停止網軍攻擊,第二位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位就是我。」

韓國瑜痛批,在網路上扮演上帝的角色傷害台灣民主自由、台灣人心善良的一面,操控輿論也把社會價值觀搞亂,更可疑的是,養網軍的錢從哪來,「網軍不是出來打網球只要兩個人,是軍隊,一個人(一個月)一萬,五百個人就要五百萬,從哪裡來?誰付這筆錢?養網軍的目的是什麼?」

最後韓國瑜說「蔡英文執政黨總統,有責任義務向全台灣人說清楚,這不能閃躲,昨天我看蔡總統受訪這題目時,支支吾吾、遮遮掩掩、完全沒有光明磊落勇敢面對的表情,到底誰得利?誰在網路霸凌?誰受害?這種現象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台灣民眾要了解張大眼,我們民主自由遭到空前威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