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TWICE美腿辣翻 子瑜「洋娃娃裝扮」櫻花妹也瘋狂

▲TWICE。(圖/MAMA直播)
▲TWICE。(圖/MAMA直播)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音樂盛事2019《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今年因為香港反送中緣故,首次移師到香港以外的地方舉行,今(4日)星光大道於台灣時間3點在名古屋巨蛋登場,本屆依舊是朴寶劍連任主持,請到TWICE、BTS、GOT7、MAMAMOO、TXT、ITZY、請夏、SEVENTEEN、英國女歌手Dua Lipa等大咖,以及數位知名演員擔任頒獎人,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 2019-12-04 下午4.04.31
▲TWICE裝可愛融化粉絲。(圖/MAMA直播)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今年也不缺席MAMA,除了休養中的MIna外,8位成員化身成洋娃娃出席,比出可愛姿勢時,讓台下粉絲直呼:「太可愛了!」而多賢表示,今晚會有「特別舞台」,ONCE(粉絲名)可以多多期待。TWICE本次入圍「最佳年度歌手 」、「最佳年度歌曲」、「Worldwide Fans' Choice」、「最佳女團獎」、「最佳舞蹈表演女團」等獎項。

本屆MAMA在名古屋巨蛋舉辦,星光大道設置在場外,除了以往的拍照、訪問形式,這次也請藝人在紅毯舞台上表演,讓場外忍受低溫的歌迷備感窩心。

截圖 2019-12-04 下午4.03.14
▲子瑜模樣可愛。(圖/MAMA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