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李朝永被拱親親 大方分享恩愛之道

▲周遊、李朝永夫婦出席公益電影《自助旅行》放映會。(圖/財團法人佛教蓮花基金會提供)
▲周遊、李朝永夫婦出席公益電影《自助旅行》放映會。(圖/財團法人佛教蓮花基金會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部以孤獨命題、深度闡述獨居長輩內心世界的公益微電影《自助旅行》,今(4日)進行公益放映會,邀請周遊、李朝永夫婦以及資深演員雷洪與八點檔戲劇黃瑄站台響應「獨老困境」議題,希望能帶動議題,讓各界關心提出預老策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瑄(左起)雷洪、周遊、李朝永。(圖/財團法人佛教蓮花基金會提供)

雷洪直呼,我不會讓自己去過得孤單,笑說自己會找談得來的閨蜜,讓他照顧我,又說台灣現在離婚率太高,請現場的媒體以周遊和李朝永夫婦鶼鰈情深的恩愛為範本,現場又拱他們夫婦倆親親,直說:「這才是真正的愛!」問及是否會羨慕周遊夫妻倆?雷洪透露,真的會羨慕,最起碼有伴能去講話,最基本的愛就是「關心和照顧」他又說,愛這個事情,沒有分年齡,透露自己被人家打巴掌打多了,「我自己嘴巴愛講,但是現在改過,不在於年齡大小,而是對方是否真正愛你!」到這把年紀有這麼多好閨蜜照顧我,已經足夠了,「閨蜜出門買菜兩人還會親吻,感覺閨蜜回來對我更好!」


▲周遊與李朝永相當恩愛。(圖/財團法人佛教蓮花基金會提供)

問及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如何安排未來生活,李朝永分享與阿姑近期去了太平山、清境農場、日月潭等風景區,甚至大平山八百多的台階都爬得上去。周遊透露,「不要自己認老,要永遠自己覺得年輕。」又說,兩人雖然曾經創傷過,但是現在才知道愛情的美好,現在兩人的愛增加更多,睡覺前會抱抱,還會十指緊扣,當自己翻過來側睡,李朝永還會翻身過去抱著她,認為兩人要心對心的相愛。他們夫妻倆早上起床還會跟對方說「愛你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