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太陽》《來自星星》女星宣布結婚 甜嫁芭蕾舞男友

▲金甫美將於明年結婚。(圖/金甫美IG)
▲金甫美將於明年結婚。(圖/金甫美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曾出演《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異鄉人醫生》等夯劇的32歲演員金甫美,今(4日)宣布將於明年4月嫁給芭蕾舞者男友,獲得粉絲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甫美今年10月底才大方認愛,時隔一個月再公布喜訊,要跟交往的芭蕾舞者男友於明年4月26日在首爾舉行婚禮,但是否帶球嫁,目前尚未得知。據悉,2人是因為《僅此一次的愛情》認識,金甫美劇中飾演一名芭蕾舞演員,而現任男友當時常常陪在她身邊練習,2人因此結緣相戀。

她也在IG表示:「比起一個人,當兩個人的時候,我會更努力去照顧周遭的人,我們會當一個給予正面影響力的好夫妻。」更說現在面對新的開始會緊張,但仍期待未來一起生活的樣子。

▲金甫美因拍攝《僅此一次的愛情》學芭蕾舞,認識現在男友。(圖/KBS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