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鐵板牛排不用「組合肉」能賺錢? 內行人曝真相

▲台式牛排是許多人愛吃的食物之一,其配餐通常是鐵板麵。(圖/翻攝臉書)
▲台式牛排是許多人愛吃的食物之一,其配餐通常是鐵板麵。(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平價牛排」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尤其夜市價格更為便宜,不管任何時候,牛排店總是高朋滿座。不過,愛吃夜市牛排的你知道嗎?夜市牛排大多使用「組合肉」當材料,就有網友透露自己近期也想去經營夜市平價牛排,好奇詢問大家,如果不用組合肉能夠賺錢嗎?引發大家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以「夜市鐵板牛排如果不用組合肉,會賺錢嗎?」為題發文,透露自己最近想開一間夜市鐵板牛排,有店面的那種。有感於市面上幾乎都是用組合肉,但原 PO 認為組合肉吃起來的口感不佳,於是好奇詢問大家,如果用貨真價實的牛肉來當食材,價格和其它競爭對手一樣,基本款的菲力和雞腿排在 120 左右,玉米濃湯和紅茶無限喝、附餐包,「在台北這樣可以賺錢嗎?」

▲網友詢問,「夜市鐵板牛排如果不用組合肉,會賺錢嗎?」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會賠死」、「在哪裡,我要趁還沒倒去吃」、「不可能」、「你會倒,肉的成本就 50 了,用庫存的沙朗也要 30 」。

但也有人認為,「跟好市多進的話可以賺」、「好市多沙朗很便宜」、「大量進大塊原肉自己去筋去脂切片要會處理,台北店租貴,中南部有人用原肉還是會賺」。(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