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太年輕 賴品妤酸李永萍:別像韓國瑜做「落跑立委」

▲賴品妤則嗆對手李永萍「我投入社會運動時,你還在當貴婦!」批李毫無政績。(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2.04)
▲賴品妤則嗆對手李永萍「我投入社會運動時,你還在當貴婦!」批李毫無政績。(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2.04)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蔡英文與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的汐止競選總部今(4)日成立,蔡英文、賴清德、鄭文燦等人到場致詞。賴清德說,汐止一席很關鍵,汐止贏國會過半機會就大。賴品妤則嗆對手李永萍毫無政績,甚至有可能像韓國瑜一樣成了「落跑立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表示,賴品妤曾擔任太陽花學運年輕幹部,有「太陽花女戰神」稱號,也參與過反媒體壟斷運動、司法改革運動等,為台灣爭取言論自由、不讓媒體壟斷思想,也發動白色力量、捍衛社會正義,他在賴品妤身上看到勇敢、公義,「汐止這一席立委如果失去,國會席次要過半就很困難,賴品妤有當選,我們就有信心能過半。」

▲賴品妤則嗆對手李永萍「我投入社會運動時,你還在當貴婦!」批李毫無政績。(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2.04) ▲賴品妤則嗆對手李永萍「我投入社會運動時,你還在當貴婦!」批李毫無政績。(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2.04)

賴品妤表示,她參與社會運動、擔任國會助理,已經參與政治10幾年了,雖然是第一次參與選舉,但在政治上絕對不是菜鳥,他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不斷對外攻擊她太年輕,她反問李永萍在她參與社會運動10年間,李做了什麼、有什麼政績?

賴品妤表示,李永萍最後一次擔任公職就是副市長,「我在跑社會運動時,李永萍還在當貴婦!」她說李永萍不但發表了親中言論,還張貼她與韓國瑜的合照招牌,「韓國瑜是草包、詐騙集團、完全不尊重自由民主,把香港當作笑話來看,李永萍挺韓國瑜,難道汐止也要有『落跑立委』嗎?」她說政治要給人希望,她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大家做我的靠山,未來我做大家的靠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