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醬界霸主是誰? 老饕答案「一面倒」:第一直覺想到它

▲沾醬界霸主是誰?老饕答案「一面倒」:第一直覺想到它。(示意圖/取自pixabay)
▲沾醬界霸主是誰?老饕答案「一面倒」:第一直覺想到它。(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食物單吃總是乏味,沾點調味醬料後會更加美味,像是薯條、麥克雞塊、小籠包等。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批踢踢上發問「沾醬界的霸主是誰?」結果許多老饕答案幾乎一面倒,直呼第一直覺就想到「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女孩板表示,有些食物在吃之前都會沾上沾醬,不管是火鍋配沙茶醬或者熱狗配番茄醬、章魚燒配美乃滋,「不曉得各位版友最愛什麼醬?個人最近很愛泰式酸辣醬跟美乃滋」。

▲有網友在批踢踢女孩板詢問大家「醬料界霸主是誰?」掀起熱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問題一出,立刻掀起熱論,大家紛紛留言「 Tabasco 」、「雲林醬油」、「合太醬料」、「花生醬加砂糖」、「 abc 辣醬超好吃」、「以前辦桌常常拿來沾蝦子的醬,酸酸甜甜的」。

而最受網友推崇的則是麥當勞的糖醋醬,許多人都直指「麥當勞,沾雞塊那個」、「看標題直覺想到麥當勞糖醋醬」、「麥當勞糖醋醬阿」、「當然是糖醋醬沾薯條兒兒兒兒」。(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