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外送時間超久?當地人曝「悲哀真相」:直接等餓死

▲外送員。(示意圖,與圖中人物無關/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員。(示意圖,與圖中人物無關/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台灣人生活緊湊,什麼事情都要求「快速」,就連外送都無法等太久,但在別的國家呢?近日就有一位俄羅斯的當地人拍攝了一部影片,表達了在「俄羅斯點外賣真的會餓死」,原來在俄羅斯點外賣,送達時間都是以「小時」起跳的,而就在原 PO 曝光無奈真相後,網友看了都大呼「我們的國家真的很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外送員,就是人力送餐,腳踏車已經很高級了,請他坐交通工具外送,要加錢。(圖/翻攝自影片)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有沒有俄羅斯外送員送餐幾小時的八卦?」的文章表示,「剛剛看了影片『歡迎來到俄羅斯餓死了嗎外賣』,發現原來外送員不是每個國家都會超速,像是俄羅斯外送員,就是人力送餐,腳踏車已經很高級了,請他坐交通工具外送,要加錢的!」而這個影片上傳者也跟著當地的外送員出門去送餐發現,「外送員的背包寫著『你的食物 15 分鐘送到』,他跟著外送員地鐵坐四站,公車坐五站,兩個小時後,外送的餐點終於到了」,這樣的時間和里程更讓他懷疑「會不會餓死」。

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迴響,紛紛留言表示「還用走路,只送晚餐」、「聽說每三次外送就會遇到一次要跟熊搏鬥」、「菜都涼了」、「俄羅斯那麼大,想也知道以小時計」,而更有在地人評論留言表示「買外送的人要很有錢啦,因為俄羅斯有近一半的公民薪水低於 35000 盧布(約新台幣 16682 元),因此多數人沒辦法加錢請外送員送快一點」。(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