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今年最大補強 5年35億簽下大都會投手惠勒

Zack Wheel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ack Wheel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終於出手了!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費城軍團已經簽下前大都會隊強投Zack Wheeler,合約是5年1億1800萬美元(約台幣35億4000萬),可說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大交易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Zack Wheeler可說是除了 Gerrit Cole、Stephen Strasburg這兩位強投外的第三選擇,而他在大都會隊今年繳出11勝8敗,防禦率3.98的成績,31場先發,兩年合計60場先發以上,對球隊貢獻很大。

不過很多球隊都對Zack Wheeler有興趣,除了他29歲,球技還是正值顛峰,因為他的價值比前述兩人還便宜,費城人隊可說是撿到便宜。

Zack Wheeler平均球速可飆到96.8英哩,是先發投手排名球速第四快,滑球也是有91.2英哩,都在平均水準之上。

而他還會投伸卡球、變速球、以及指叉球,這些讓Zack Wheeler有更多空間成為一位大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