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玩手機沒點餐!外送員突然衝來送餐 對話曝光全場笑死

▲路上時不時都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路上時不時都能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不少懶人在家用 APP 點餐,美味餐點就會送到家門口,不過,你遇過沒點餐就突然有外送員要來送餐的狀況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明明都在玩手機遊戲,但卻莫名被外送平台點了餐,讓他很傻眼,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都在打手機遊戲,結果突然就有熊貓外送員要送豆花過來,但他根本就沒有訂購餐點,覺得非常莫名其妙,她也強調,自己手機沒有綁電腦,沒有家人點餐問題,且自己要訂的話也是會訂 Uber Eats ,因為有買方案,真的很無解。

而原 PO 還貼出回報客服的截圖,表示「自己根本沒有使用 APP ,怎麼可以強迫買單?」而客服則回應「由於店家正在準備您的餐點,因此我們無法隨時為您取消訂單,若堅持取消訂單,帳號中貨到付款功能會被停用喔」這讓原 PO 直呼「覺得很誇張!如果是鹹水雞就算了,我不吃有薑的豆花」。

▲網友分享自己沒訂餐卻有人要送餐來的故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人家是鬼來電,妳是鬼來訂」、「會不會是靈界的朋友想吃」、「這太可怕了吧,盜熊貓帳號有啥好處,還不是送到你家」、「什麼拉,原來如果送來是鹹水雞還可以 XD 」、「你之前是不是有訂過?然後不小心又按到」、「威!那下次就買鹹水雞了拉笑死」、「原來鹹水雞可以強迫買單哈哈哈」、「雖然傻眼,但鹹水雞那句話太好笑了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