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公分蛇腰、極品腿」看不到了 高衩天使明年3月引退

▲知名寫真日星川崎綾丟出引退震撼彈。(圖/臉書、東網)
▲知名寫真日星川崎綾丟出引退震撼彈。(圖/臉書、東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川崎綾(川崎あや)以高衩連身泳衣大展52公分(20吋)柳腰的美照走紅,受封「水蛇腰女神」、「高衩天使」。今年7月,川崎綾宣布明年3月將全面退出演藝圈,替寫真界投下震撼彈,近日她以泳裝造型再登知名週刊封面,完美腰身依舊令人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崎綾有「高衩天使」美譽。(圖/臉書)

川崎綾日前二度成為《週刊Playboy》封面女郎,對於再獲週刊青睞,她說這次飛到泰國「象島」取景,整個拍攝過程替自己留下美好回憶,也預告明年1月發行的寫真集會是「最後一脫」,讓4年的寫真偶像生涯劃上完美句點。


▲川崎綾再替週刊寬衣解帶。(圖/東網)

曝光的封面照,川崎綾換穿多款比基尼,其中一套還是透視材質,胸前僅以亮片遮住兩點,十分性感,當然最吸睛的仍然是她的招牌螞蟻腰及大長腿,下半身不科學的身線令人好生羨慕。事實上,川崎綾一直是寫真界的異數,不同其他女星以大胸為賣點,憑著小蠻腰、美人腿闖出名號,如今急流勇退,讓粉絲直呼太可惜。(編輯:楊穎軒)


▲川崎綾二度登上《週刊Playboy》封面。(圖/東網)




▲川崎綾身材惹火。(圖/東網)
▲川崎綾身材惹火。(圖/東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