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業到底靠什麼賺錢?知情人揭「暴利關鍵」:真的太扯

▲砂石場。(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砂石場。(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立法委員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擔任立委期間,曾經關說在濁水溪蓋堤防,讓妻子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問,「砂石業真的有這麼賺嗎?」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砂石業者。(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砂石業靠什麼賺錢?」的文章表示,「砂石業是靠什麼獲利的啊?體積重量運輸等等就很燒錢,好賺是在哪?砂石業望族去水世界可以直接當神嗎?有沒有八卦?」對此,大量鄉民們紛紛在這篇文章下蓋起高樓,大量留言紛紛指出砂石業「暴利的恐怖真相」。

網友們表示,砂石之所以可以暴利,最關鍵的地方就是「沒有成本,原料免費」,「無本生意,盜採台灣砂石,賣到國外」、「挖到的石頭都是錢耶」、「那些燒錢的部分其實算超低成本」、「好賺就是原料免費」、「挖土就能賣錢這種生意誰不會做」、「如果不好賺,不會有一堆黑道搶著要啦」。(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