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星-KY掛牌首日大漲28% 登200元大關成紡織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運動服飾短纖布料供應商冠星 - KY(4439-TW) 今 (5) 日以每股 158 元掛牌上市,盤中大漲 28%,最高來到 202.5 元,超車聚陽 (1477-TW),成為紡織股新股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星為 adidas、GAP、Decathlon、李寧及 PUMA 等國際知名品牌運動休閒服飾布料供應商,除了既有的客戶,冠星今年也打進全球運動品牌龍頭 Nike 的供應鏈。

冠星透露,目前已與 Nike 完成品牌策略合作,相關產品預計最快明年上半年開始出貨,挹注營運表現。

因應需求成長、配合運動品牌商全球採購佈局的策略,冠星今年也在越南建新廠,預計明年可望投產,搭配現有的柬埔寨廠持續擴產,強化東南亞市場的布局。

根據 statista 預估,全球運動服裝市場未來 5 年的年複合成長率為 4.01%,2024 產值將達到 2198 億美元,冠星也看好,隨著全球各地運動與戶外休閒等活動盛行、消費市場兼具時尚、機能的衣著之需求持續成長,運動休閒服裝市場仍有明顯的成長空間,將持續推升未來營運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