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亞洲擬真法國鎮 越南巴拿山法國村

法國村內最大的亮點是噴水池前的教堂,拍起來別具風情。(圖/shutterstock)
法國村內最大的亮點是噴水池前的教堂,拍起來別具風情。(圖/shutterstock)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1860467884195632/posts/2493237410918673?vh=e&sfns=m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越南峴港的巴拿山(Ba Na Hills)除了有舉世知名的新景點「黃金巨人橋」外,還有一個擬真法國村,想要入村要搭世界最長纜車上山,引來世界各國旅客爭相前往。延伸閱讀:宛如置身魔戒場景!越南峴港「黃金橋」

法國村內最大的亮點是噴水池前的教堂,拍起來別具風情。該村以19世紀的法國為主題興建,建築維持歷史懷舊感。村內的小型超市、小吃攤、餐廳、麵包店和不少咖啡廳都有著道地的法國風情,拍起來格外好看。

法國村內最大的亮點是噴水池前的教堂,拍起來別具風情。該村以19世紀的法國為主題興建,建築維持歷史懷舊感。(圖/shutterstock)

現在想前往法國,不用搭上將近一天的飛機,只需要到越南,就能同時擁有燦爛的陽光海灘和不遠處巴拿馬山上的法國風光,非常經濟實惠。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