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系」油花太美松阪豬毯爆紅 日賣1200條各地補貨中

▲HOLA特力和樂粉絲團4日PO出長羔絨毯新商品,沒想到毯子圖案意外引發熱議,讓「飢餓系」油花太美松阪豬毯一夕之間爆紅。(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HOLA特力和樂粉絲團4日PO出長羔絨毯新商品,沒想到毯子圖案意外引發熱議,讓「飢餓系」油花太美松阪豬毯一夕之間爆紅。(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這兩天天氣突然濕冷,氣溫降至12、13度,許多民眾準備毯子過冬。不過,有大賣場販售的長羔絨毯突然一夕之間爆紅,原來上頭圖樣實在太像「松阪豬肉」引發熱議,網友笑說「想蓋,可是我吃素」。業者指出,小編才推出一天就熱銷1200條,目前部分店面缺貨中,預計本周六才會補貨,同時也分享禦寒的「三明治蓋被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LA特力和樂粉絲團4日PO出長羔絨毯新商品,強調正反兩用的長羔絨毯,正面是細滑長羔絨,背面則是泰迪熊般的棉絨觸感,不僅可以當被子,也可以鋪在床上增加保暖度。沒想到,上頭雪花般的圖案引發網友熱議、逐漸「樓歪」。

▲HOLA長羔絨毯,因為圖案太像松阪豬肉片,引發網友熱論。(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HOLA長羔絨毯,因為圖案太像松阪豬肉片,引發網友熱論。(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有粉絲說乍看就像和牛,還有人說像松阪豬、切片豬肉。更有人笑說「油花好美」、「想蓋,可是我吃素」、「怎麼越蓋越餓」、「請問這有通過CAS優良食品標誌認證嗎?」

而小編為了感謝廣大粉絲的熱議,也再加碼松阪豬臥壽司。並強調這被子不是只有「飢餓系」,如果是內層羽絨被在加上外層長羔絨,這種「三明治蓋被法」就能暖暖陪伴大家度過寒冬!

業者指出,這條安哥拉/弗拉瓦長羔絨毯(雙人)原價5,980元,現在特價1,980元,由於昨天是會員日限定價999元,再加上氣溫驟降,以及意外的「視覺效果」,果然讓買氣大爆發,小編才PO文一天,就賣出1200條,目前部分門市缺貨中,預計周六才會再進貨。

▲HOLA長羔絨毯「飢餓系」外表引發網友熱論,業者也分享「外毯子、內羽絨被」的「三明治蓋被法」,就能暖暖陪伴大家度過寒冬!(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