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片!陳意涵下廚險釀火災 尪「出手護妻」嚇出冷汗

▲陳意涵在節目中下廚,一個恍神險釀火災,把老公許富翔嚇壞。(影片截圖)
▲陳意涵在節目中下廚,一個恍神險釀火災,把老公許富翔嚇壞。(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登上陸綜《幸福三重奏2》,最新一期節目,夫妻倆料理大閘蟹餐,她在處理過程被活體蟹嚇到大叫,露出無辜大眼向許富翔求助,後又在幫老公拿鍋物時,爐火不小心點燃拿在手上的餐巾紙,許富翔見狀出手拍掉火焰,她撒嬌嗔:「我感冒了,頭腦糊塗。」自嘲還是當安靜的美少女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和老公許富翔結婚1年多。(圖/微博)

提及為對方做過過最浪漫的事,許富翔透露,某次陳意涵趁他在上海工作突然飛去探班,「當我打開家門,發現她已準備好一桌飯菜。」讓他驚訝不已,因為對方曾公開表示討厭驚喜,對此,陳意涵補充:「我最不喜歡驚喜,所以要製造給別人驚喜,對我來說壓力很大。」

陳意涵2日在微博發文,有感而發寫道:「走在路上,我常常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感動,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還有人會牽著伴侶的手陪他或她慢慢走呢?」認為夫妻間最溫馨的相處模式就是「她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網友直說彷彿是她與許富翔相處的寫照。

此外,節目中陳意涵用黏土捏出許富翔的形狀,對方卻捏了一個鮮蝦握壽司,她甜曝自己的創作理由,「我眼中只有你呀!」再度對另一半放閃,甜蜜破表。《幸福三重奏2》每週四晚上十點WeTV全網獨播。(編輯:楊穎軒)


▲陳意涵與老公許富翔登上大陸真人秀。(圖/WeTV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