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收羅文山「紅色政治獻金」?國民黨怒氣答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要求追查國民黨政治獻金帳戶是否有羅文山涉案的「紅色政治獻金」,國民黨5日表示,「難道民進黨不抹黑、不抹紅,就不會選舉嗎」?國民黨指出,政治獻金帳戶依法據實向監察院申報,也經過相關單位查核,請劉世芳適可而止,造謠式的選舉手段不會增加選票,只會讓台灣人民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強調,黨政治獻金帳戶若有不法,依照民進黨主導的黨產會追殺性格,這三年多來,會放過國民黨嗎?民進黨執政以後,清算鬥爭競爭對手的作為不曾間斷,越接近選舉時刻,越是變本加厲,毫無證據的影射和指控對手,已成民進黨提不出實質政績的遮羞布,相信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終究會看破民進黨的手腳。

退役陸軍中將、前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會長羅文山,因收受中共政治獻金,於3日被台北地方法院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一審判決書指出,羅文山於民國97年到101年間,一共接受香港居民許智明等人一共4筆,約1000萬元捐給黃埔四海同心會的政治獻金,但許智明不僅是多家公司的主席,還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