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使用博愛座超怕被罵?腳痛女曝「神器」:魔人退散

▲網友目擊路上有人使用博愛座神器。(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目擊路上有人使用博愛座神器。(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當身體有狀況,卻又需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博愛座也成為這些人的救命繩,但有時也會因需求者外觀無法察覺身體異狀,從而發生爭執,一名網友也在路上目擊對抗此狀況的「博愛座神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跑馬燈寫著「林祖媽腳痛」。(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好實用的背包,這樣坐博愛座不會再被打了吧?」只見前方一名身穿粉色外套的女孩,背著的黑色背包卻浮現 LED 燈,當他仔細看完後才發現,原來包上的行動跑馬燈寫著「林祖罵腳痛」。


▲包包上有著LED跑馬燈。(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個「博愛座神器」照片一出也引發討論,「一背大媽不敢靠 X 」、「傑出的背包」、「想買,騎車環島也好用」、「魔人退散」。


▲不需開口解釋,就能讓人知道自己有不方便之處,必須使用博愛座。(圖/翻攝爆廢公社)

但也有人抱持悲觀態度,「太小看魔人了」、「你錯了,真的想坐下的大媽是沒有極限的」、「結果歐巴桑不識字」、「真的要跟妳搶位子的就算妳少一隻腳一樣會跟妳搶」。(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