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棄將轉投火腿與王柏融當隊友:期待北海道

王柏融開轟。(取自火腿推特)
王柏融開轟。(取自火腿推特)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前讀賣巨人隊洋將Christian Villanueva確定加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將與王柏融競爭洋將位置。Villanueva表示,相當光榮,並且對於北海道的生活也很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llanueva去年打擊率只有0.223,8支全壘打和24分打點,表現不進理想被巨人隊戰力外。火腿隊認為還有適應日本棒球的可能性,欠缺長打力的火腿決定將其吸收。Villanueva表示很感謝火腿隊給他這個機會讓他繼續在日本的職業生涯,也很光榮成為火腿隊的一員「期待在北海道的生活」。

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表示,Villanueva雖然對今年球季成績不滿意,但是相信可以大爆發。栗山也透露「看過他在大聯盟的身手,長打力是最大的魅力,3壘的守備也很穩定」,明年球季將把3壘的位置交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