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片抹黑攻擊 洪慈庸:三年處理300件軍中陳情

▲畏低溫降雨,立委洪慈庸把握在第一線站在路口打招呼。(圖/柳榮俊翻攝2019.12.5)
▲畏低溫降雨,立委洪慈庸把握在第一線站在路口打招呼。(圖/柳榮俊翻攝2019.12.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立委洪慈庸用政績牌積極爭取支持連任,今(5)日早上不畏低溫降雨,站在路口打招呼。針對近期被對手抹黑影片攻擊,洪慈庸也反擊,但這三年多來,辦公室已處理了超過300件的軍中陳情案,對手這樣狂打烏賊戰,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選情告急,呼籲選民明辨是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慈庸指出,選舉近了,對手在網路和地方上有抹黑和造謠的情況,尤其是說她對軍人不聞不問,她也說,其實每年立法院委員會都是抽籤決定,雖未在國防委員會,但這三年多,辦公室已處理了超過300件的案子,很多陳情人也對處理情況相當認同,她呼籲對手,請回歸選舉正途,不要老是透過網路做這樣的影片攻擊對手。

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列入吳斯懷,洪慈庸也指出,在立法院內立法委員職權很大,可以取得許多國家重要資料,未來若讓吳斯懷進到立法院,是否會竊取國家國防機密提供中國?實在非常危險,也恐造成台美軍事合作的終止。選民應該正視問題,前陣子大家也響應「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就是希望透過串連,呼籲選民政黨票決不要投給國民黨,讓國民黨政黨票在159萬票下,阻止吳斯懷到立法院內竊取國防機密給中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